2010-5-18

2010-5-18

很久没有唠叨一下了。

最近的事儿特别多,却仍然有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的感觉,群里面说话的时间太少了,不是不愿意说话,只是真的没什么时间。练局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那么强大的精力在群里叫嚣——典型的缺乏女人管教的表现,真应该就从了**…. 宝宝不知道为什么也突然间说话少了,也许他的老婆在别人家里不放心。哎,真是不应该,刚娶回来的老婆就送到别人家去了….记得有段时间,宝宝用他的N73跟我们一群坐在电脑的人群聊,每次都是慢半拍,不过那样的日子似乎也要远去了。不知道帆在忙些什么,偶尔蹦出几句话之后,然后又消失了。其他人呢?哎…无从知晓。阿海、冠球明天的毕业照…怕是不能回去了,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们也毕业照了吧。总是没能等齐人,今年似乎也是没能例外。

在身边,佳哥陆续开始去面试了,佳哥加油。今晚阿福打了一个晚上的游戏,或许有事?俊因为某些突发状况跟瑶回去了,明晚才能回来… 希望一切都是好的。

陆陆续续的一些很现实的问题在跟进,比如说论文的选题,比如说实习,又比如说眼下的英语演示,电子商务的综述,还有每周的导师见面,更有堆在后头的论文,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尽头。

感情慢慢的归于正常了,那是一种平淡的真实。小瑾要好好复习考试,争取这次通过了。

唠叨完毕。


« 上一篇
下一篇 »

8 条对“2010-5-18”的回复

  1. Jan 的头像

    有一些平平淡淡的事 突然想起来 觉得很感动

    1. waco 的头像
      waco

      @Jan, 往往是生活的那些细节才让人动容

    2. waco 的头像
      waco

      <a href="#comment-50" rel="nofollow">@Jan</a>, 往往是生活的那些细节才让人动容

  2. 奥德雷的雷人事迹 的头像

    我们的论文进入冲刺阶段了,可是设计还没做完

    1. waco 的头像
      waco

      @奥德雷的雷人事迹, 呵呵 加油啊

    2. waco 的头像
      waco

      <a href="#comment-51" rel="nofollow">@奥德雷的雷人事迹</a>, 呵呵 加油啊

  3. 四代重歼 的头像

    最近都挺忙呀

  4. 丰胸产品排行榜 的头像

    每天写这么长,真是牛了